第90章 当个人不行吗?

一塔……

倒是值得一提的是,这个时候的皇子还是有闪现的。

“北哥!一会儿再来一波啊,我大招两分钟冷却!”

“当个人不行吗?人家都那么惨了……”江北嘴角抽了抽,看了一眼对面发条的战绩,已经是0/2了。

而且中野辅的闪现和自己基本同步……

“他们的闪现还有四分半转好,嗯……”江北沉吟了一下,直接说道:“那咱们还能抓这个发条两拨。”

“哦不对,三波,我一会儿有大招了,也能抓,tabe,你一会儿往中路靠,然后咱们直接越了他然后搞上路!”

卢本伟:是谁不当人?

江北没管队友是什么意见,再次说道。

“等越完发条,咱们打小龙,然后下路转线去上拆塔,神超在下路守塔,我帮你吃经验,然后一起来中,再越发条,都没问题吧?”

安排的明明白白~

“也行……北哥,你一会儿来一次,然后咱们把中路塔推了。”

“为啥要推塔?养猪不香?还是等对面打野来中路了,咱们双杀了不香?”江北撇了撇嘴反问道。

推完下路塔,江北回家直接补出一双法穿鞋。

正要朝着下半路野区走的江北突然愣住了。

等等……

他刚刚是刷完了上半路野区,然后又来到下推塔的,这个过程,他的下班路野区是全都在的。

而且蓝buff已经要刷新了。

按照这个思路,第二波的ga

k,他肯定是要在提前保证自己的发育下再进行ga

k,毕竟酒桶很吃发育。

那么问题来了……

他都知道这个道理,对面能不知道吗?

中单做视野,肯定是要在下半野区做的。

那么……

这一波呀……

这一波还要从上路绕!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