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57章 缘分还在

找到和安雪融的对话框,空空的什么都没有,他甚至有些后悔为什么要清理聊天记录,他的手机空间又不是不够。

懊恼着又翻出来安雪融的资料,认真仔细又看了一遍,似乎有些眼熟,是不是在征婚之前在哪里已经见过她?

胡思乱想搜索了一阵之后,他没有给出自己答案。

迷迷糊糊眯了一会儿,再睁开眼睛已经是早上九点,令商翻出手机想要问问安雪融情况如何,就看到他和安雪融的聊天对话框里有两句留言:“你来接我吗?”“我办好出院手续了。”

这样的话语,更像是自问自答。

令商一边快速起床一边拨着安雪融的手机:“对不起,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

关机?令商翻出留言,一条是早上六点十分,一条是早上九点零三分。

而就在令商着急忙慌准备出门的时候,听到门有声响,急忙退回房间留着一条细缝看向大门口。

只见安雪融慢慢走了进来,用左手关上了大门。

令商见她已经回家,顿时放心,于是轻轻关上自己房间的门,脱了外套,重新躺回床上,竟然挨着枕头就睡着了。

都说人的心里要是有什么事儿,自然就容易睡不好,可是,这心事一旦没有,秒睡。

令商足足睡到了下午四点多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感觉外面挺安静的,就推开了安雪融的房门,发现她也在睡。

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安雪融蜷缩在那的背影,他莫名觉得她有点儿可怜,慢慢朝她走了过去。

可是,走了几步的令商犹豫了,决定不打扰她,让她继续睡。

有时候在疲倦的时候狠狠睡一觉,也是一种幸福。

令商在厨房折腾了快一小时,准备收工的时候才发现安雪融站在厨房门口: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几个小时前,回来困,就睡了一觉。你呢?”

“一样,我也刚睡醒。”

两个人看似平淡无奇的对话,其实各自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小疙瘩。

令商端着自己的“初次饭菜杰作”有些小得意:“只做了一份,不过,你想吃应该也够。”

明明就是做了二人份,死要面子。

“谢谢。”安雪融看出来也不说破。

餐桌很大,一人坐在一边都好像隔着很远的距离,就像是他们两个现在的心,中间隔着什么。

“还挺好吃的。”安雪融左手吃饭,有些吃力,吃得慢。

令商都吃完了,她还在喝汤。

令商没作声,坐在那静静地看着她,越看越觉得她有点小可怜:“需要喂你吗?”

安雪融一愣,有点儿脸红:“不用,我就是左手不太习惯。”

“嗯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“你。”

“你?”安雪融抿了抿嘴,“你先说吧。”

“看你吃得太慢,我喂你。”令商说着不容拒绝的样子走到安雪融旁边的位置坐下,抢过她的汤碗,舀了一勺汤放在她唇边。

安雪融刚喝了一口,令商却说:“汤都凉了,饭菜也凉了,我去热一下。”

安雪融刚要说谢谢,令商已经端着饭菜返回厨房,还嘟囔了一句:“吃得那么慢,饭菜都凉了还吃。”

听起来是在抱怨,实际上分明就是心疼。

口是心非,曾经是令商最不屑的事情,现在他也在做着。

安雪融听到令商的假装抱怨却有些感动,起身跟着走进厨房:“要不我自己热一下,你去忙。”

“这几天闲。”令商虽然这么说,实际上在他的心里,什么时候安雪融彻底好了,他才能放心下来。

即便是现在他去忙一些公事,他依旧心不在焉。

在这之前,他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。

“如果爷爷问起,你就说是我自己不小心摔的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还有,我和梁司尘真的没有任何私人情感上的瓜葛。”

“嗯。”

安雪融不知道再说什么好,只是静静地站在令商旁边。

令商热好了饭菜之后准备端过去给安雪融:“让开。”

这女人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!

安雪融稍微侧了一下身体让令商过去,紧跟着令商重新回到了餐厅。

“趁热吃。”令商示意安雪融坐在旁边的椅子上,安雪融有些不好意思:“我没那么矫情,自己吃好了。”

令商举着勺子没有放下来的意思,安雪融只好张开了嘴巴。

安雪融一边吃一边忍着泪水。

她已经不记得最后一次被人家喂吃的是几岁,既然她不记得,她也只能凭着猜测,被喂吃的,不过两三岁的时候,那时父母还在。

或许是太久没有哭过,或许太久没有这样的幸福过,安雪融时不时想哭。

愣是被令商这样喂着吃完,安雪融直接跑开:“我吃饱了。”

安雪融一口气冲进了洗手间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溃不成军泪流满面,她轻声质问着镜子里的自己:“哭什么?有什么好哭的?”

可是,泪水就是止不住。

令商看她有点不对劲,收拾好碗筷后发现安雪融还没有出来,就走过去敲了敲门: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。”安雪融连忙擦干眼泪,洗了一把脸,拽开了房门,低着头从令商旁边走过,“我,我还是有点困,我还想去睡一会儿。”

“嗯。”令商看着她跑回房间,慵懒地窝在沙发上,看着自己方才满心欢喜拍得那几张饭菜的照片,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发出去:“第一次下厨。”

从来不发朋友圈的令商这一条发出,不少和他相熟的朋友们都纷纷评论。

而北小满和南悦深两人甜蜜之后看到这信息,直接在群里问他:“色香味俱全的样子,令总,现在情况如何?”

“多谢南北二总的关心,饭菜吃光,但是,她又睡了。我窝在沙发。”

“沙发到底是谁发明的,窝在沙发里简直就是最幸福的事。”临勤刚拍完戏回到自己家,也窝在沙发里。

南悦深和北小满也发着:“特别认同。我们也窝

Back to Top